自製別偷uu (眨 (C)Ba012/RB

 

(C)夏依家族對板

 

 ( 愛我咪 (#

本名- 星糖悠雨 / 副名- 夏幽沐懍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私稱- 小悠 小雨 小懍 歡迎私稱u

生日- 跟小綱吉同天的10/14ヽ(・∀・)ノ

年齡- 90年幼齒 (

本命- 綱吉 小望 大谷 

副命- 山本 幸村

舔舔- 正太 腹黑 同齡

商標- (C)RB/Ba012

臉書- 黃毓庭 點我

Line- 私下給 //

POPO- http://www.popo.tw/users/Ba012  沐裕哦ww

 

 (帶偶回家咪 (#

澤藤霜/星野莃

  

 

語法更多點 vvvvvvvvv

 

  (我愛的<3

動漫:  家庭教師 進擊的巨人 海賊王 銀魂

         玉子市場 K-ON!! 學生會長是女僕

        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刀劍神域 

漫畫: 只想告訴你 蜜糖女孩大作戰 Orange

        明天見 翼與螢火蟲 與花君戀愛的我

        絕叫學級 戀愛情結 請與廢柴的我戀愛 

 

  Baby come!!!!!!!

好吧我回歸會不會只是單純想回來碎碎念ㄋ(挖鼻

其實主要是想回來打小說,但以我三心二一的個性每個題材都想寫而且很龜速 (掩面

然後我偶而也會發廢文發廚 (no


(C)夏依家族對板

自製別偷uu (眨 (C)Ba012/RB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0) 人氣()